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印尼火山噴發近1周,5座機場關閉。(圖/翻攝自星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島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東爪哇地區的拉翁火山(Mount Raung)噴發近1周,政府部門已下令關閉5座機場,包括熱門旅遊勝地峇里島及龍目島機場,目前尚未知受影響的旅客人數。

據《BBC》報導,東爪哇拉翁火山已噴發近1周,印尼政府今日宣布關閉5座機場,包含觀光景點峇里島的伍拉·賴國際機場(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至今已有250班航班取消。由於噴發的火山灰恐導致飛安問題,目前已取消多班峇里島飛往澳洲的航班。

相關當局則表示,關閉機場全為安全考慮,每數小時會檢查一次情況。據《路透》報導,多個航空公司紛紛取消飛往峇里島的航班,印尼航空公司(Garuda Indonesia)表示,今天已取消112航班,馬來西亞航空(Malaysia Airlines)也在推特上宣布取消今天來往印尼丹帕沙(Denpasar)的航班。

印尼機場管理公司(Angkasa Pura I)發言人努格哈拉(Farid Indra Nugraha)表示,目前仍無法確認有多少乘客受到影響。

▼馬航推特宣布航班消息。(圖/翻攝馬航推特)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屏東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父為救生病兒殺10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英語家教網 價錢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性奴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