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村民在清醒的狀況下會突然睡著,醒過來什麼事都不記得。(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北部2個村莊近2年來有一種怪病,村民在能說話、走路的清醒狀態中,會突然倒地睡著,最長一睡就是6天。哈薩克政府表示,最近科學家已經找到原因,是附近鈾礦氣體洩漏惹的禍。

從2013年以來,在卡拉奇(Kalachi)和克拉斯諾戈爾斯克(Krasnogorsk)兩個大約有810人的村莊,超過140人被這種怪病侵擾,他們在清醒的狀態下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突然倒地睡著,醒過來之後會有喪失記憶、暈眩、頭痛、虛弱等症狀,部分患者一睡就是6天之久。

根據《Komsomolskaya Pravda》2014年的報導,患者甚至在走路的情況下突然陷入沉睡,並且打呼,但當他們醒過來之後,幾乎不記得任何事。

這種怪病連寵物也不能倖免,卡拉奇居民札弗隆柯瓦(Yelena Zhavoronkova)告訴當地媒體《Vremya》,他們家的貓一天晚上突然發瘋,不斷喵喵叫,還攻擊牆壁、家具還有家中的狗兒,「牠第二天就突然睡著,還像人一樣打呼,對任何東西都沒有興趣,連食物都吸引不了牠。」

哈薩克政府表示,最近已經找到病因是鈾礦洩漏,「鈾礦已經關了,但還是會有一些一氧化碳從裡面跑出來,空氣中的氧氣會減少,才會有這種沉睡的怪病。」哈薩克是全世界最大的鈾礦生產國,雖然蘇聯解體後許多鈾礦不再運轉,但氣體外洩造成怪病,因此從今年1月開始,2個村莊223戶,已經有68戶搬遷。

★圖片免費學英語網站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學英文有瓶頸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拼音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