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作文快譯通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

▲邦格納猛飆14K本季首場完投完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隊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17日展現強投豪打氣勢,獻出本季首場完投完封,連續兩場完投還飆出平生涯最多14K,進攻端再貢獻轟陽春砲和2壘打,終場5比0收下本季第14勝。

邦格納此役完投僅被敲3安、無失分,這是他本季第3場完投,開賽前4局完全封鎖國民隊,直到5局上才被戴斯蒙(Ian Desmond)敲出首安。國民強打辛瑪曼(Ryan Zimmerman)也不得不這麼說,「我們面對到非常難纏的投手,而且或許現今大聯盟最強投。」

這位去年世界大賽MVP,此役不僅投手丘上宰制對手,棒子也火燙;5局下先帶有打點二壘打,7局下再轟出陽春砲。他也成為隊史上繼名人堂投手瑪利查(Juan Marichal)後,能投出完封且至少10K,並在比賽開轟投手,也是巨人隊史首位能連兩場飆12K以上強投。

巨人隊此役做足面子,早早在4局下取得3分領先,包括潘思(Hunter Pence)的2分砲。先發好投幾乎成為球隊奪勝指標,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說,「球隊常因為他的好投而贏球,而且他是幾乎場場佳作。」

▲巨人左投邦格納開轟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tp 準備 toefl itp 分數對照 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2015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時間長度 多益測驗日期 flpt 考古題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計畫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toeic多益英文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季戰友 作文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