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凌志休旅車倒車。(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才發生一名蔡姓女休旅車駕駛疑錯過國道3號水上系統交流道,竟在匝道倒車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被後方大貨車追撞,造成大貨車駕駛和休旅車上一名乘客死亡,以及3人受傷。沒想到一名凌志(Lexus)休旅車駕駛也在台中高架道路的出口倒車,讓後方車輛狂按8聲喇叭。

根據網友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25日晚間,一輛凌志休旅車疑錯過通往「清水市區」的交流道出口,竟當場倒車,讓後方聯結車只好繞道而行。目擊駕駛見狀直呼,「喔,又一個倒車的,這太過分了吧」,還和車上乘客提到日前的國道倒車死亡事故,「錯過交流道還倒車,太扯了」。

對此,許多網友也痛罵凌志休旅車駕駛,「過交流道就算了,多走幾公里來回會死嗎」、「拜託這種人吊銷駕照,然後依公共危險罪辦理」、「走錯就走錯,幹嘛跑出來害人」;也有人說,「如果我是聯結車,我會等它向前走」。

▲▼聯結車見休旅車倒車,只好繞道而行。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android英文學習appu基隆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怎麼學英語最快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雲林哪裡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笨賊踩中捕鼠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效果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