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林振義續任足協理事長(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天招開臨時會員大會,針對理事長林振義是否續任理事長以投票決定,最後在該出席人數44人,但僅來14人,最終宣布流會,林振義續任足協理事長。

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因涉嫌偽造不實的買賣契約,檢方依法起訴,法院召開羈押庭,裁定100萬元交保候傳,而林振義在7月25日理監事會議透過律師表達自己將繼續擔任理事長一職。FIFA於7月來信,並表明足協透過會員大會選出理事長,理事長改選仍需要會員大會來決定。因此8月15日會員大會將齊聚,投票決定林振義是否續任理事長。

如果同意林振義自然就續任理事長,但若不同意,則由劉福財繼續擔任代理理事長,之後擇期投票確定是否由劉福財從代理理事長轉為理事長。

▲會員大會出席人數不多(圖/記者張克銘攝)

今日有投票權利的44人中,最終僅來14人,未達法定標準過半的投票人數,最終宣布流會,代理理事長劉福財也在會議上宣佈自己將棒子交給林振義,回到副理事長的崗位上。

同時林振義在會員大會上表示:「因個人事業所導致訴訟問題,非足球發展議題,並表示本來相信司法還本人清白,針對不實的抹黑、指控將會動用法律追訴。台灣足球需要團結,需要更多人才加入,讓台灣足球順利發展。」

林振義說:「重返這個崗位,主要還是推基層足球,將基層推廣普及化,而在賽事爭辦上則交由新的秘書長陳威任擔任。」

30歲的陳威任,2007到2011年曾任職大專體總國際組,並協助申辦2017台北世大運,2013年年底來到足協國際組工作。

▲足協副秘書長劉福財發言(影片/取自Youtube)

▲足協理事長林振義發言(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線上學英文 比較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