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高誌鴻、徐敏娟/台中報導

超跑人人愛,許多民眾也都希望有機會能坐進超跑,享受超跑競速的引擎聲浪,但是由於超跑價格高昂,不是金字塔頂端的民眾很難有機會「一親芳澤」;現在有租車業專門經營超跑租借,讓想開超跑卻買不起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的民眾,也能有機會開車過癮,不過租借超跑也不是太容易,不只要提供財力證明,萬一發生自撞意外,不在保險理賠範圍,高昂的維修費用,可能會讓民眾荷包大大失血了。

有不少民眾希望能一圓開超跑的夢,其實也可以向專門經營租借超跑的業者用租賃的方式,過過開超跑得乾癮,但由於超跑價格高,想租借也有條件門檻。超跑租借業者李小姐說,「我們有分車款,有些車款可以短期租,(租金)大概落在7萬到9萬左右。」

民眾租借超跑,不只要提供財力證明,也因為比較高價的超跑,一次最少就要租7天;超跑價格高貴,維修費用也不便宜,為了避免超跑被撞壞,卻求償無門的窘境,和租用一般轎車一樣,必須使用信用卡付款,目的就是確保來租借的客人有一定消費能力,否則動輒萬元起跳的維修費,可不是人人負擔得起。

超跑租借業者李小姐說,「財力證明的話,就是近半年的存款簿,或是說名下有動產或不動產,拿出來證明就可以了,如果算全毀的話,可能應該都百萬以上。」

這次在台中發生的超跑互撞意外(詳見:千萬級車禍!賓利撞毀法拉利車尾兩敗俱傷竟異常平和),根據警方表示,2輛車疑似都是租借的超跑,而開法拉利的周姓駕駛在彰化擔任牙醫,被測出0.49毫克的酒測值,所以就算租車業者有保險,但仍然屬於自撞車禍意外,保險公司不會理賠。

租車業者也表示,全毀的超跑維修費用至少百萬元,因此在租借超跑時,除了享受追風的極速快感外,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以免想開超跑拉風不成,反而大傷荷包。

▼看報導影片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不學kk音標 學英文不補習: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學英文 app 免費 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英文會話教學dvd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雲林哪裡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網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