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辛巴威當局公布了另一名婦科醫師西斯基,過去在國家公園內違法「大開殺戒」。(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學英文不背單字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綜合報導

在美國牙醫巴默(Walter Palmer)殺害明星獅子塞西爾(Cecil),而引發強烈的輿論抨擊後,辛巴威當局又表示,另一名來自賓州、同樣為非法狩獵公司客戶的68歲醫師西斯基(Jan Seski),目前也被列為在違法獵獅的調查對象。

根據調查,西斯基被指控在4月赴辛巴威萬基國家公園時違法獵殺獅子,而他的嚮導已經被逮捕到案。西斯基除了到辛巴威狩獵外,同時也是阿拉斯加弓獵協會(Alaska Bow Hunting Society)成員,從網站上的照片可以看到,他大多用弓箭狩獵,而非多數人使用的步槍;而根據內容描述,西斯基至今已經獵殺了6隻大象。

除了大象外、也可看到他與河馬、斑馬、水牛與鴕鳥等獵物的身影。事實上,不只是獅子,許多動物的數量都急遽減少,以大象為例,在1930年,地球上約有500到1000萬隻大象;一直到1979年,數量銳減至130萬,而目前約僅存50萬;水牛也早已在1986年起便列為瀕臨物種。

桃園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網站 看公視學英語美劇學英文推薦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