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網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如何學英語對話

▲等待被認養的可愛小橘貓Susie。(圖/翻攝自lovemeow.com,以下同)

實習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主人的愛讓人心碎!國外有一名女子在過世前,費盡力氣寫了一封信給愛貓Susie未來的主人,把愛貓的個性、習慣都詳細的記下,也分享了她們過去的點點滴滴,期望Susie的領養家庭能再次給牠一個溫暖的家,繼續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隻名叫Susie的橘貓今年5歲,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內、蒙哥馬利縣動物服務和收養中心(MCASAC)開放領養,原飼主的兒自己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子說,他租的房子有規定不能飼養寵物,所以沒有辦法接手照顧母親生前的好夥伴,但他的母親寫了一封信給收容中心,裡面詳細的介紹她和Susie多年的回憶。

「Susie害怕所有的事情和人。她花了6至8個月才意識到我是他的好夥伴;她和其他貓有些不一樣,但我喜歡她的陪伴。」信裡面也寫道,「她喜歡撒嬌,但也喜歡當貓王,享受被寵愛的感覺;大部分的時間都賴在我的床上,但不管我在哪,她總是知道。我真的希望你(未來的主)能像我一樣愛她、享受她的陪伴。」

現在他們非常希望有人可以來領養Susie,並且給她一個永遠的家。MCASAC的專員Zenzano說,「Susie是個敏感的女孩,她失去了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人,所以需要再學習一次如何信任身邊的人事物,她真的很需要另一個擁有溫柔靈魂的人來拯救她。」

▼信件全文如下: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Ohara導盲12年商用英文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主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學英語會話方法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對話

手機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班推薦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