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攝影:天下雜誌

遠通電收股份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永昌,今天(7/23)在2015天下經濟論壇(CWEF)夏季場專題論壇3「物聯網,改變世界的力量」演講時提到,台灣在智慧交通上累積了十幾年經驗,可以運用整體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帶動上下游供應鏈廠商一起走出去。

從初步、細部、工程設計、建築規劃、系統整合、企業營運,到技術盤點與路線圖,台灣都可以一條龍輸出。

張永昌強調,每個國家的需求不同,如科威特可能對eParking有興趣,但印尼雅加達就想先做ERP,台灣都可以針對特定應用,垂直累積經驗和優勢。

他指出,物聯網和網路的差別,在於感知技術。以eTag為例,就在自己設計、整合開發、營運過程中,就累積了許多經驗,也可以衍生出許多潛在應用。

物物相連,創造瀰漫性的成長

張永昌看好,未來的交通服務,將更貼近個人化需求。

例如,透過感知技術,就可以做到危險地區的車輛管理。車主在蘇花公路等危險路段前,就可以先收到通知,警告前端路況。

颱風來襲前,車主若需要把車移出水門,就不用等著聽廣播。一封簡訊,就可以一一通知、提醒。

他舉例,eTag結合車牌作為智慧收費(smart toll)架構,打造高速公路彈性收費方式,讓倫敦、斯德哥爾摩等國外城市也想取經。

今年,eTag也得到國際隧道及收費公路協會(IBTTA),頒發世界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公路界的奧斯卡金像獎。

張永昌認為,B2C服務以人為本,人的需求也有一定的限制,B2B物物相連,才能創造瀰漫性的成長。

他強調,以往我們習慣從鐵路、公路、機場的「鐵公機」等實體出發來思考。但未來應該從城市的需求出發,了解智慧城市的手機普及、交易普及、車輛普及的大架構,就可以建置出更多商機。

物聯網的時代,充滿了不確定性,「我們更需要勇於擁抱風險的人才,」張永昌說。

【延伸閱讀】

■張明輝:物聯網時代快者稱王

■劉克振:物聯網商機 十年後大噴發

■林友琴:影響未來企業發展的四件「小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天下雜誌網站》。

※本文由天下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托福作文題目下載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新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跌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托福滿分2015 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上班族最怕3種鬼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