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當家小鐵捕西岡義晴。(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日本當家鐵捕西岡義晴對法國,繳出2安打4打點佳績,他最欣賞的球星是西武獅森友哉,也希望未來能成為像他一樣的球員。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西岡義晴27日法日之戰,首局以二壘安打敲下3分打點,從對戰澳洲、美國、巴西及法國他都擔任主力捕手,西岡義晴表示,「來台灣之後,他覺得每場都有充實的表現,這場比賽全隊拿了21分,很開心可以為球隊在首局就貢獻3分。」

首度入選國家隊,日本29日面對墨西哥將是一場硬戰,輸了就無法進入複賽,西岡義晴目前心中最大目標就是能晉級,他表示,「穿著國家隊球衣,就不希望侮辱它,會盡力拿下冠軍回日本。」

西岡義晴從國小1年級接觸棒球,一開始只是跟朋友在公園玩球,後來接受訓練,且有這個機會入選國家隊。西岡義晴將同為捕手的西武獅森友哉當作偶像,因為森友哉打擊非常好,高中時期就很活躍,西岡義晴期待自己未來也能成為像森友哉的球員。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西岡義新多益考試時間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2015多益測驗日期

生日:2003/1/08

身高/體重:157cm/61kg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偶像:森友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岱鋼猛打toeic高分技巧分享 toeic線上測驗 toeic高分技巧 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考多益多少錢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雅思成績查詢idp 屏東雅思補習班 高雄雅思補習班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托福分數程度 新托福分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足球 新托福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