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巨人左投邦格納連兩場先發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去年世界大賽MVP邦格納(Madison Bumgarner)先前代打建功,率領球隊擊敗紅雀,今日先發出戰海盜,打擊表現再度成為球迷焦點,他在2局上揮出2分砲,本季第5發全壘打出爐,成為高中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聯盟自2006年來投手第一人。

26歲的邦格納再次向眾人展現打擊力量,連續2場先發有全壘打演出,不僅是個人生涯首度達成此成就,也是聯盟自2006年「大Z」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單季6轟,再度有投手揮出5支全壘打。

3天前巨人客場出戰聯盟戰績最佳的紅雀隊,7局上教練派上「瘋邦」邦格納代打,結果他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開啟攻勢,為球隊立下大功,板凳區隊友拍手叫好外,網友都稱教練是「神調度」。

以投手來說,邦格納的打擊能力相當出色,自從他2009年登上大聯盟,沒有任何一位投手敲出比他更多支全壘打,7年生涯已擊出11轟,近2季轟出多達9發全壘打,攻擊指數為.763,完全不輸打者。

▲聯盟前強投豪打「大Z」贊布拉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嘉義英語家教班 彰化英語家教班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板橋英文補習班 評價 英文補習班評價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花蓮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補英文費用 花蓮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