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托福多益分數對照 新多益分數換算





▲達美樂總經理王天佐,強調 Sale more pizza have more fun. (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玉梅/專訪

在達美樂披薩店的長安分店口,穿著深藍色PO衫的王天佐,看到客人一多,他主動加入服務的行列,幫忙招呼客人,他說 :「內、外場的工作,沒有一樣難得倒我!」他就是達美樂披薩股份有限公司的總經理王天佐,一點架子也沒有,而且永遠帶著笑容,連員工都說 :「很歡迎他來啊 !」可以幫忙做事,就像一家人。

他的招牌笑容其來有自,他說「We can teach you how to make pizza but we can not teach you how to smile. (我們可以教你做披薩,卻無法教你如何微笑)」他說,服務客人是一件愉快的事,而且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微笑,你的客人可以真實地感受到,在公司很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sale more pizza, have more fun.」(賣愈多披薩,擁有愈多的快樂),工作讓你樂在其中。

▲王天佐熱愛工作,視員工有如一家人。(圖/記者李玉梅攝)

在訪談中,達美樂副董事長歐陽心諾從日本打電話來,關心蘇迪勒颱風對披薩店的影響,王天佐很開心向老闆報告 :「我們在颱風天,披薩不外送,網訂客戶增加,外帶客人不斷,營業額比去年同期正成長40%......」,王天佐說,歐陽心諾就是那位打響「達美樂,打了沒?我餓我餓」的老外上司,現在是日本達美樂的CEO,廿多年前,歐陽心諾慧眼識英雄,把王天佐挖角到達美樂,如今兩人各據日本及台灣,領導著達美樂披薩穩健成長,成為「歡樂美食」的代名詞。

王天佐說,他在1986年剛退伍,那時的哈蒂漢堡由天仁集團引進台灣,當時的年輕人,看到西式的速食業,有完整的人材培訓及管理制度,認為是一種很新鮮時髦的行業,學都市計畫的他,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投入速食業。他說,他真正是從最基層做起,舉凡洗廁所、拖地、炸薯條,他樣樣都做,咬緊牙根,從不以為苦,他笑稱:「當時衝著速食業的薪水比其他行業高,再加上既然做了,就會學會真本事」,他一頭栽進速食的王國,沒有回頭也沒有後悔,以一個台灣囡仔,成為外商公司的台灣公司總經理。



▲王天佐的辦公室,放著親人與好友照片,也樂於分享他的快樂。(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哈蒂漢堡7年,1993年肯德基炸雞進軍大陸,20年前到大陸工作,薪水直接乘以2,他因有速食業的經驗,轉戰肯德基到南京工作,1年後,達美樂想到大陸開拓市場,透過獵人頭公司挖角王天佐,派他到大陸深圳,開設達美樂的灘頭堡-第一家達美樂披薩店。

他說,那時他真的就是一個人,再加上1名顧問,跑到大陸展店,不了解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大陸文化,也不了解大陸人的工作方式,連海關的相關規定,也都是一步一腳印,用一雙腳踏遍大城小市,每件事都像一道關卡,他說:「天公疼憨人」,他運氣好,關關難過,關關過,後來在深圳開了7家分店。

王天佐感性的說,那時他已婚,公司派他到大陸去,老闆歐陽心諾要求他帶老婆一起去,這樣員工才能心無旁騖為公司付出,老美的兼顧家庭的作風,讓他有很大的領受,當了總經理後,也照顧員工一家人的幸福責無旁貸。

▲王天佐常懷一顆感恩的心,感謝周遭每一個人。(圖/記者李玉梅攝)

他說,自己一直很幸運,有機會比別人早一點占到好的位置,他非常感恩,也從不認為自己比別人更聰明,反而以一顆謙虛的心,期待在工作上有所發揮,帶給更多人幸福的生活,包括照顧員工,包括送一個熱呼呼的披薩到飢腸轆轆客人的手中,都是一件For fun (快樂) 的事。

一直到1998年,王天佐在大陸完成階段性的任務,被派到東南亞負責相關業務,2001年才又調回台灣負責營運部,那時的達美樂已有100家分店,好的產品、好的服務以及乾淨的用餐環境,讓達美樂深刻進入現代人的生活中,成為歡樂、聚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每當有人在飢餓中,吃到熱呼呼披薩,他覺得感恩,更要感謝那在風雨中,「使命必達」送披薩到你手中的人!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新toeic分數對照表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toeic用書推薦 toeic閱讀考古題 toeic考古題2015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tp 準備方向 toefl itp 考古題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