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各地都噴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toeic考古題2015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藥警戒。(圖/資料照)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全台登革熱疫情嚴重,截止至8月29日,全台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已達3296例,其中疫情最嚴重的台南確診病例達2872例,宜蘭日前也出現了2起疑似病例,今天(30日)其中一名採血後,確診為感染病例,她是一名曾到高雄旅遊的婦人,目前已在醫院隔離治療,另一名疑似感染病例,則曾到過印度旅遊,檢體仍在檢驗中。

宜蘭縣衛生局表示,27日接獲醫院通報2名疑似病例,一名是境外移入、一名本土,曾到南部旅遊,「這名本土病例他曾在8月中與家人到高雄旅遊,20日回到宜蘭後,出現發燒症狀,不久長出疹子,今天採血後,確定為今年宜蘭首例登革熱確診病例 ,目前在醫院隔離治療中。衛生局人員也到婦人家附近做蚊指數調查,目前還沒有再接到疑似病例。」

宜蘭縣衛生局長再次呼籲,「大家要配合清除住家周圍積水容器,沒有用的容器要加蓋或收好,屋外的樹欉也要修剪打掃,並且南台灣疫情延燒,要返回南部獨書的學生、或計劃去旅遊的民眾,一定要做好隔離措施。」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測驗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基隆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價錢羌死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toeic 多益單字表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噴泡沫惡整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