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托福 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成績複查





作者多益如何計分 2015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阿任(消防員)

我家巷口有兩家牛肉麵店,一家是外省人開的四川牛肉麵,另一家是本地人開的台灣牛肉麵。小時候只有一家四川牛肉麵,雖然家裡窮但有機會父母就會帶我們去吃,因為沒有競爭對手老板生意好,有時就有點傲慢,不注意衛生而且還隨便漲價,外省阿伯很凶我們沒也不敢說什麼,但有時又會很親切的請我們吃糖,說家鄉的故事給我們聽,日子一久後也就習慣這個口味了,所以成年後每次回家鄉我總是會去吃,跟阿伯聊聊天。

後來對面也開了一家台灣牛牛肉麵,老板很年輕又熱情,可是客人總是少很多,我去吃了幾次發現用料比較不實在,湯頭也不好,所以還是習慣吃對面的四川牛肉麵。

大概是生意不好吧?我發現年輕的台灣老板總是會找四川老板吵架,還經常檢舉有的沒的,不過四川老板也不怕他,還嗆說:「俺生意好賺很多錢你才會眼紅,反正俺也不怕你,老子跟你耗!」,年輕老板也回說:「看!你又不是在地人憑什麼過來搶地盤?老芋仔!」於是兩家就對上了,總是吵個不停。

附近學校的新生也會來這裏吃麵,台灣老板為了吸引客源而絞盡腦汁,辦一些優惠活動和創新菜色來吸引學生,漸漸地客人也變多了,而四川老板比較傳統,標榜原汁原味來吸引顧客,像我們這種從小吃到大的就會繼續吃,可是年輕人都往對面跑了。

記得有一年社區要辦牛肉麵節活動,讓顧客票選那一家是當地的牛肉麵王,雖然附近社區裏也有了好幾家牛肉麵店,但說到高人氣的還是巷口這兩家莫屬,雙方競爭很激烈,台灣老板很想拿到冠軍一吐怨氣,有時後我發現台灣老板會直接到巷口拉顧客,說自己的麵有多好吃,然後批評對面的有多不衛生,要人別投票給他,四川老板知道後兩家吵的更兇了,那之後有去吃了幾次,我發現四川老板的麵怎麼變得難吃了,而台灣老板也只顧著打擊對手,自己的菜色也失去了變化,原本兩家還不錯的牛肉麵讓我已經都不想再去了。

牛肉麵王票選接近尾聲時,兩家票數差不多,不過我沒投票,不管哪一家得優勝 我從此也都沒去過,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還是有他們死忠的客人。

後來我都會跑遠一點去嘗試一些新開的店,不論口味如何?只要看到有用心在經營的老板煮出來的麵我相信一定會越來多益報名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多益 toeic 考古題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 toefl考試日期 toefl itp 越好吃的。

牛肉麵節辦了幾年後因為越辦越差所以宣告結束,家鄉的巷口原本是人潮最聚集的地方現在卻冷冷清清,附近的商家大多倒閉了,因為大家都跑去新開發的隔壁街消費,那裡又乾淨東西又好吃,巷口的兩家牛肉麵店都還在,就算已經沒什麼客人了還是跟以往一樣吵個不停,有時經過店前,從小吃到大的四川老板見到我們也不再打招呼,年輕老板更是把我們當仇人一樣,我總是在想:如果回到小時後只有一家牛肉麵的時後該有多好?我還滿懷念那小時後的味道,我也懷念那種單純的生活。

●作者阿任,澎湖,消防員,原刊阿任的想像天地,也歡迎網友加入。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女兒問我:「誰是波多野結衣?」

張哲生/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

專】蔡英文反覆比川劇變臉還精采

連戰引爆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

【專】黃光芹/集結號號角,沒響

阿修伯/病危感言

呂秋遠/一張悠遊卡,一面照妖鏡

沒有一種行業,是躺下去就能賺錢

【投書】丘福隆/處置李登輝

【投】北市停車新政策,應求周全

Mayi/布丁為何都是三入裝?

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過的痛

網評/勞乃成不起訴軍民皆法盲

台灣的大學系統:挑戰與展望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