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下午主持立法院普渡大會。(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農曆七月鬼門開,立法院長王金平14日下午主持立法院普渡大會,但近日天氣不穩開始下起大雨,王金平一度要撐傘才能完成儀式。由於王金平政壇動向不定,會後媒體提問這是否是最後一次主持立法院普渡?他則表示,「誰也不知道,隨著因緣走。」

王金平下午主持立法院普渡大會,祈求朝野和諧、議事順暢,期望通過許多福國利民的法案,除了大門口與議場後門兩個祭拜點之外,還增列時常會有抗議團體召開記者會的群賢樓。媒體詢問,為何追加第三個祭拜點,王金平,這的確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群賢樓祭拜,原因是有同仁私下反映能在群賢樓設立祭拜點,但據了解,王金平曾透露,其實是為了媒體才增設群賢樓的祭拜點。

已宣布參選2016總統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臉書發文指出他和王金平一同出席他人公祭,期望能和王金平一起找回理想,媒體提問王金平是否與宋楚瑜談到「理想」?他則趕緊解釋,那應該是宋楚瑜的期待,那天見面,他只與宋楚瑜說了「好久不見,一切安好?」,並沒有談到其他事。

由於王金平明年的動向未定,媒體也問這是否是最後一次主持立法院普渡?他則表示,「誰也不知道,隨著因緣走」,不必要特別界定些甚麼。

另外,普渡桌上出現了空心菜湯(上圖),引發眾人臆測,王金平解釋這是習俗,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趕緊說,的確是習俗,要大家「不要有政治聯想」。

其實宜蘭傳藝中心曾經解釋過,普渡時空心菜湯代表「有誠無心」,也就是祭拜民眾有誠意準備供品,但無心留「好兄弟(無主孤魂)」下來,希望「好兄弟」吃飽就要離開。

苗栗哪裡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學英文哪間好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市長室技工柯文花蓮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哲自己倒茶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馬:國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