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準備心得 雅思如何報名 雅思如何自修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小甜甜日前上《上班這黨事》談到男生常出那些招數來挽回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女友的心,卻意外勾出小甜甜至今難忘的回憶。小甜甜國中時交了一個男友,2人後來不了了之,直到她先前某天在路上巧遇前男友,沒想到對方竟然變成了大帥哥,正當她心想說不定能復合時,前男友竟跟她介紹他的?現任男友?,讓小甜甜當場驚呆!

▲小甜甜國中的男朋友最後變同志。(圖/TVBS)

小甜甜跟國中男友分手後,意外得知對方「轉性」,一問之下才知道,當初被小甜甜傷得太深,讓他發覺跟男生相處比較沒壓力,所以現在兩人反倒成了?好姊妹?。

另外,小甜甜還沒進入演藝圈前是陳建州的超級粉絲,常常在網路上搜尋黑人的動態,每到周末就從彰化坐車北上追星,只為跟陳建州合照、簽名。當時還就讀高中的她其實有個男友,但是瀕臨分手邊緣,男友為了她,用心良苦剪了跟陳建州一樣的髮型,連養寵物金魚也取名?Chief?,跟黑人當時養的狗同名,一步一步把自己塑造成女友的夢中情人。

結果沒想到小甜甜為了讓他死心,竟然拿出偶像當擋箭牌,拿出兩人的合照編了藉口:?其實我跟陳建州在一起了!?甚至買了戒指刻上?I Love You?,還硬說是黑人送的定情戒!

▲小甜甜小時候是黑人的粉絲。(圖/TVBS)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toeic多益線上測驗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考多益多少錢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題庫 toeic線上學習 曝光Q翻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小豬女友周揚青自拍更衣間疑變臉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