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不要怕,我陪妳。」(圖/取自Ryan Locke/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但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常常也是救命恩人。北愛爾蘭唐郡(County Down)的23歲女子莎倫(Shannon Locke)患有癲癇症,隨著年紀增長,發作的頻率也越來越多次,好在家中的狗狗波比(Poppy)能在癲癇發作前的15至20分鐘發出預警,讓莎倫能事先安全的姿勢躺下,波比也都會全程陪伴在她身邊。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莎倫患有嚴重的癲癇症,一周會發病好幾次,有一次狗狗波比無預警地突然變得「很奇怪」,牠不斷跑進房間且大聲喘氣,看起來非常緊張,之後莎倫才知道這是波比在提醒她癲癇要發作了!波比會在發作前15到20分鐘開始發出這些警訊,這也讓莎倫有時間可以做好安全的準備,當她躺在床上時,波比也會溫柔地陪在她身邊,甚至把狗掌放在她身上,像是溫柔的說:「別怕,我會陪在妳身邊。」

▲波比在她癲癇發作時陪在她身邊。(圖/取自Ryan Locke/YouTube)

當她癲癇發作無法控制地抽搐時,波比馬上站起來開始舔掉她嘴邊分泌過多的唾液,讓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她能夠更順暢的呼吸,直到癲癇慢慢停止,牠依然守在她身邊,給她無聲的支持和依靠。

莎倫特別拍了這支影片來告訴大家波比的聰明和溫柔,「我想了很久,因為要讓我這個樣子被大家看到,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但這就是癲癇發作的真正模樣。」、「我希望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家的這隻毛小孩到底有多棒,沒有牠我真的活不下去。」

現在也有專家在貝爾法斯特的女王大學(Queen's University in Belfast)研究為什麼波比會有這種事先預警的能力,如果研究出來的話,這樣的能力可以幫助世界上更多苦於癲癇的人,讓他們能過更安全且幸福的日子。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除請見諒。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宜蘭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彰化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