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近期演藝事業相當活耀的Kid,臉書粉絲團人數突破70萬大關。何妤玟經營粉絲團多時,目前只有3萬多人,她日前上《康熙來了》爆料,自己臉書上的藍勾勾認證標誌,也是沾Kid的光才獲得認可,讓主持人蔡康永忍不住大笑,「你竟然是靠Kid得到藍勾勾。」

▲何妤玟透露,自己的粉絲團是靠Kid才拿到藍勾勾認證標誌。(圖/中天)新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ibt考古題 itp托福考古題flpt成績公布時間 雅思單字量 雅思單字表

何妤玟出道20多年,曾上節目吐露生完小孩後都沒朋友,最近才因為上節目與Kid意外變成忘年之交。不過,Kid有天竟然傳訊息給何妤玟說:「你跟我交朋友是你的榮幸,因為我是綜藝小天王!」並希望何妤玟可以一直支持他,讓她超無言。

而用心經營臉書的何妤玟,為了申請臉書的藍勾勾還特地請教Kid,只是遲遲無法認證成功。最後,何妤玟提供自己跟Kid的合照給臉書,沒想到竟然得到了夢寐以求的藍勾勾,讓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全場拍手大笑。

▲(左起)盧學叡、Kid、何妤玟、曹西平上康熙來了。(圖/中天)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嘉義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補習班費用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toeic準備方向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單字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