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卡莉蕾(Carly Rae Jepsen)3年前以洗腦神曲《Call Me Maybe》紅遍全球,新歌《I Really Like You》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成功掀起流行熱潮,連復仇者聯盟中的明星演員小勞勃道尼,馬克魯法洛,以及史考莉喬韓森等也都在訪問中跟上潮流演唱。而她首度的寶島行,也將在8月9日展開,據悉她已經迫不急待要看看台灣樂迷的熱情。

▲卡莉蕾將在8月9日在台灣開唱。(圖/環球)

卡莉蕾全新專輯《E•MO•TION/真性情》的首支單曲《I Really Like You》,副歌重複了6次「真的」(really),旋律和歌詞都相當洗腦,卡莉蕾說,就連回加拿大過耶誕節,家人們都會忍不住逗她,一直問「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馬鈴薯泥嗎?」真性情的卡莉蕾就會忍不住翻白眼,「好吧,又要繼續玩這個哏了。」

新專輯還未發行,《I Really Like You》早已掀起一股「國民甜心旋風」,MV請到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對嘴演唱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跨刀助陣,YouTube觀看人次目前已累積高達7千萬人次,談到當初會跟影帝合作的機緣,卡莉蕾說:「我跟湯姆漢克是在我經紀人史庫特布朗恩(Scooter Braun)的婚禮上碰面」,當時史庫特布朗恩和湯姆漢克聊到《I Really Like You》的MV拍攝計畫,湯姆漢克很感興趣,還馬上反問史庫特布朗「為什麼你沒問我要不要演?」於是促成國民甜心和奧斯卡影帝在MV中首度合作的緣分!

台大男轉性彰化學英語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學習英文單字的網站 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策略 有效率 好用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