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SUBARU第七屆堅手到底活動今天上午在大直美麗華廣場開跑。(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SUBARU台灣區第七屆「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賽事活動,今天上午正式於台北大直美麗華噴水池廣場揭開序幕,由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親自鳴槍開賽,此次挑戰賽報名踴躍,達到額滿人數近120位選手完成現場登記參賽,齊聚比賽車輛All-New Legacy旁一決勝負,以絕佳鬥志迎戰各項嚴峻耐力考驗。

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在致詞時提到,堅手到底的比賽今年邁入第七屆,過去台灣選手的表現都相當優秀,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好的成績,前進新加坡將本次最大獎LEGACY帶回家。

▲活動在SUBARU總經理方淑霞的鳴槍下啟動,去年冠軍一共撐了24小時30分,她期望今年能夠再突破。

此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也邀請台灣導盲犬協會設攤義賣,且現場商品義賣所得全數捐給該會,以棉薄之力回饋社會,展現SUBARU台灣意美汽車長期關注公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品牌特質。現場除了正式比賽組之外,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更精心規劃特別體驗區,由民眾自由選擇挑戰時間30、60和90分鐘,完成挑戰目標即獲得SUBARU限量精美贈品。

▲現場同時準備體驗區,讓路過的民眾可以親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自體驗手拉松。

台灣區賽事將由參賽的120位選手中,選出前十名在十一月前進新加坡總決賽,與亞洲各國的好手一較高下。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嘉義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英語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英文線上收聽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