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巴西婦女染怪病,只要流淚眼睛便會產生白色班塊。(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托福考古題書 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bt itp 差別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flpt成績換算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成績對照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名35歲婦女因染上怪病,從15歲開始只要哭泣便會流下「白色眼淚」,隨後逐漸凝固成白色結晶塊,連醫生也無法診斷出原因。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35歲婦女彭斯(Laura Ponce)從15歲開始,眼睛內便會產生「白色斑點」,且隨著時間流逝,白班逐漸轉變為塊狀塊,讓她苦不堪言。為此,彭斯期間跑遍當地許多醫院,沒有一位醫生能夠對症下藥,生活也因疾病而擾亂,20年個年頭時常往醫院跑,就是要將卡在眼內的白色結晶塊取出,還曾在1天之內,取出約30塊的白色結晶塊。

彭斯表示,「白色斑點起先在眼球內相當柔軟,然而碰到空氣後,逐漸變成堅硬的結晶塊;我是一名幼稚園的老師,因為這個怪病,讓我得常常和公司請假,除了生氣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彭斯還說,「事實上當醫生從我眼睛內取出結晶塊讓我感到非常害怕,就連醫生也對這樣的疾病覺得困惑。」

眼科醫生貢薩爾維斯(Raul Goncalves)也表示,「我當醫生25年了,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案例。」他也提到,造成彭斯眼睛產生結晶物因化學物質而造成,「彭斯眼睛分泌眼淚的第一道防禦機制失效,導致眼睛被迫產生第二道防禦,以保護眼睛遭受細菌感染。」

彭斯如今使用醫生貢薩爾維斯所提供含有硝酸銀的眼藥水後,眼睛感染的情況逐漸減少,和幼稚園請假的次數也大幅降低。彭斯最後補充說,「我還是期望我的眼睛能夠被治好,所有結果也會是好的。」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toeic解題技巧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toeic單字1000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 new toeic分數對照表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線上托福單字表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多益對照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英文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