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英國王室日前公布最新劍橋公爵全家福照片。(圖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5月才迎來小公主夏綠蒂,又傳出凱特王妃懷了第三胎?美國《明星(STAR)》週刊報導,凱特王妃本來要參加友人的婚禮,卻臨時取消,有消息透露「她現在是懷孕初期」,還說曾聽過威廉王子身邊朋友提到「威廉說過『這是個美妙的驚喜』」。

報導指出,自從夏綠蒂公主出生以來,威廉王子出席了許多公開活動,但凱特卻「因為孕吐」缺席了七次,而且越來越多「內部消息」透露,「凱特這幾天很容易累,她時常躺在床上休息,並且有醫生和護士在一旁陪伴」。

▼凱特日前帶著小公主夏綠蒂前往教堂受洗。(圖/達志影像)

此外,還有人透露,原本公爵夫婦明年2月要到馬斯蒂克島渡假,但是把時間提早到今年11月,推測原因是到時候凱特就會挺著大肚子,「一定會有媒體跟拍,想要得到第一張凱特挺肚穿泳裝的照片」。

週刊還說,凱特曾透露想在36歲前擁有4個孩子,現在她33歲,「很可能達成目標」,如果以上的猜測都屬實,第三個王世寶寶將在明年4月底到5月初之間報到。

▼喬治親妹妹的模樣好有愛,明年他會有新玩伴嗎?(圖/翻攝自肯辛頓宮官方推特)

如何學好英語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