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41年歷史的新興菜市場正大興土木,將改建為國際青年旅舍,今年底就要試營運。

地方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推薦中心/台北報導

繼台北市雙連市場轉型為全台首間國際青年旅舍,位於林森北路商圈、有41年歷史的新興菜市場,也準備改建為青年旅舍,將有360個左右的床位,價格在600到2000元之間,預計今年底就開始試營運。但因為附近正是台北特種行業大本營,北市府強調會加強管理。

位於林森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作文北路商圈核心地帶的新興菜市場,由於過於陳舊,目前已暫停營業,但在市場二樓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目前卻有工人忙著清理泥土,因為這裡已經被規劃成台北市第二座國際青年旅館,要搶攻外國背包客商機。

未來新興市場一樓保留商業用途,二樓就是國際青年旅舍,三樓到五樓則維持教職員宿舍,總共花1億9千萬重新整建,讓附近屏東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居民非常期待。

然而,新興菜市場所在地點特種行業林立,許多居民擔心,未來旅舍可能會成為賣淫熱點,影響一般居民生活品質。北市府知道大家的顧慮,早有準備。

市場管理處管理科科長葉雅琳強調,「我們會要求廠商去拿到旅館登記證,取得合法經營之後才能夠開業,所以後面來講其實都有相關法律配套,去做一個監督管理。」

▼有人憂心位在風化區中心的青年旅舍,會為一般居民帶來治安隱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南投英文家教 新北市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