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文法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消防隊員緊急出勤,才發現婦人是說「鑰匙掉了」。(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消防分隊23日接獲一名婦人報案,對方著急地說「孩子要死掉了,掉在水溝裡」,讓消防隊員非常緊張,趕到場一看超傻眼,原來婦人是說「鑰匙掉了」。

據了解,婦人在電話中不斷重複表示「孩子要死掉了」,要消防隊員快來,表示自己在大同路的介壽國小對面,隨即就掛掉電話。

消防隊員到場才發現,婦人的車鑰匙不小心被小孩弄掉進水溝,她拿不到才報案。經消防隊員協助後,婦人拿回鑰匙,她除了道謝之外也頻頻致歉。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人妻床app學英文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同路段!如何學英語會話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