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山區發現的動物有長尾巴和橢圓形的頭,看起來像水獺。(圖/拍攝者提供)

生活中心為何要考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基隆/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苗栗山區的溪中拍下一張長尾巴動物的照片,懷疑是水獺,PO上網請大家一起指點迷津。有網友認為看起來有點像,也有人認為很像松鼠或是貂。拍攝者表示,這隻動物看起來有蹼,而且在水邊有巢穴,「如果是水獺就是大新聞了!」據了解,最近一次在台灣本島記錄下水獺的蹤跡是在1989年的楠梓仙溪。

拍攝者29日拍下這隻棕灰色毛皮的動物,四隻腳掌有尖尖的爪子,身體看起來有長度,最像水獺的部分是橢圓的頭型和長長的尾巴。對水獺有些研究的網友看到照片表示,在台灣山區曾有水獺傳聞,「極有可能」,不過水獺的蹼很明顯,需要多一些照片才能確認。

▼水獺的腳蹼很明顯。

拍攝者2日表示,《台灣動物新聞網》的記者告知向特生中心求證的結果,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照片中的動物可能是幼年赤腹松鼠,蓋在樹上的巢穴在颱風天被吹落,才會在水裡掙扎。雖然期待落空,但是大家都很盼望能再次在台灣本島看到水獺出沒。

▲▼赤腹松鼠尾巴又澎又長,不過幼鼠的尾巴毛還沒有那麼旺盛。(圖/資料照片)

▲▼上圖的松鼠孤兒認2隻大狗當繼父,下圖為金門送到台北動物園的水獺金莎。(圖/資料照片)

其實過去台灣全島都有機會看到野生水獺的蹤跡,包括宜蘭蘇澳武荖坑曾經捕獲,也曾有原住民在花蓮太麻里溪目擊,然而最後一隻水獺1989年在楠梓仙溪被發現,近30年偶有傳聞,但是再也沒有正式的紀錄。如今只剩下金門能看到水獺的蹤跡,不過大約只有120隻,族群數量非常稀少,若是棲地再被破壞,台灣的野生水獺就「再也不見」了。

▲▼金門縣政府為時時觀測野生水獺的棲息狀況,而台灣本島只有動物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表 gept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園能看到從金門救援的水獺三兄妹。(圖/資料照片)

104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104年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gept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英檢中級 英檢初級 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練習 英檢中級初試 英檢中級報名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