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大貨車現美女司機?網友:

苗栗學英文推薦

太犯規

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

▲鄉民熱議,吃牛排加

自學英文書

桃園學英文會話

這個最對味!(圖/翻攝自YouTube)



高雄學英文會話



最強身教!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鄉民熱烈討論,還出現多篇回文,不少人激推A1牛排醬,「A1超好吃,我連麵都加」、「現磨玫瑰鹽,沒有第二」、「你吃低檔牛排點什麼,出來都是全熟」、「A1愛好者」、「夜市牛排不加一堆醬,蓋不掉噁牛腥味呀」、「夜市牛排就是要加醬阿」。



日文化祭新招學生

學英文軟體

建室內過山車

輔大哲學57人轉系李富城:轉得對

冰沙僅7分滿女客嗆:非拿鐵

學英文 有效率

去冰

網友發文表示,他一直很愛吃「俗擱大碗」的夜市牛排,還一定要配黑胡椒醬,「才夠鹹夠辣夠過癮」。前幾天吃牛排時,他聽隔壁桌的大叔對同桌女生說,老饕吃牛排都不加醬,都是用海鹽來提出肉味。他本來不以為然,認為這種小攤販最貴牛排也才450元,沒想到真的嘗試撒鹽上去,整個驚為天人眼界大開,「有沒有吃牛排應該要配甚麼才算是老饕啊?」

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啦!

哥哥拋棄繼承父債慘虧3千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

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精神暴力女」

台中科大活春宮?她頭趴男下體晃

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

還有鄉民專文搞笑推薦,表示他每次花個2、300元大錢去吃牛排,一定要加紅人牛排醬,「那種鹹酸的感覺,完全很對牛肉的味道。」他說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2、300元的高檔牛排配上A1,吃起來跟2、3000元的頂級牛排有得拼,「加鹽的我也吃過,真的比不上加紅人的牛排。」

史上最佛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

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

牛排烹調方式千變萬化,配菜、調味也很多元,該怎麼吃最有味道呢?就有網友在PTT發文,好奇詢

學英文app android

問,吃牛排時該「配什麼」才能顯示自己很專業?沒想到一堆鄉民大推夜市牛排霸主醬料罐,「紅人」A1牛排醬!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