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事實上,陳奕迅的真實身高應為173公分,但有關「陳奕迅130公分」的話題在網路瘋傳後,除了讓網友笑翻直呼「莫名戳到笑點」、

英檢初級複試口說如何準備

「粉到深處自然黑」、「讓我笑完再心疼他」,同時也有粉絲認為只是拍攝角度問題、紛紛留言力挺「在我心裡唱歌的Eason有280公分!」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Eason)在歌壇叱吒多年,細膩的嗓音收服許多聽眾,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女,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在最近網路上瘋傳的一組照片中,他疑似因拍攝角度問題,被指「身高只有130公分」,還因此而登上大陸微博熱搜,照片曝光卻讓眾人笑翻。

▲微博上瘋傳一組「陳奕迅身高130公分」的照片。(圖/翻攝自「四川建院微博協會」微博)



在網路上瘋傳的一組系列照片中,陳奕迅被指「身高只有130公分」,畫面中,只見他站在比他高出近一顆頭的保鑣身邊,看起來身形顯得較為「小隻」,引來大批網友瘋狂轉發討論,還因此讓他在23日登上大陸微博熱搜。

▲陳奕迅的真實身高應為173公分。(圖/翻攝自Google)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曾和兇手拍A片

台北托福補習班推薦

!波多野結衣崩潰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無名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新多益考試時間

帥T」華華現在變這樣!

2007年無名正妹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9年後現形!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我傷心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會受傷

▲陳奕迅在歌壇叱吒多年,細膩的嗓音收服許多聽眾。(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尼照爆紅

劉雨柔小妹車禍淚崩痛譙肇事者

蔡依林尬退韓團影音曝光!

謝和弦組團嗆沒實力偶像團體!

▲▼微博上瘋傳一組「陳奕迅身高130公分」的照片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四川建院微博協會」微博)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