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射在暖暖的被窩裡小二生超崩壞

原來..12星座男最「

線上學英文推薦

鍾愛」這類對象

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

台灣社會對女生15標準與5扣分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看電影學英文 app



只問還來

自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推薦

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



網路學英文推薦



但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可能是祖先想吃番薯,「祖先種的要自己吃的,還把它拔起來」、「我喜歡吃,可是你們每次都沒有拜番薯,只好自己種」、「這個到還好,我剛剛才把我祖先要乘涼的樹砍掉了,我想他應該會生氣了」、「我也曾經在阿祖墳墓上方的樹幹上,拔下黑木耳」、「往生者的遺願,想吃番薯。」

正妹神分析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

還有人推測「土葬的在墳墓上會種兩種東西,芋頭,蓮蕉」、「可能種草的時候,裡面有夾雜番薯葉吧。」

全台好天漸變!北台連雨一周降溫

新竹學英文推薦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一位吳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誰能解釋為什麼掃墓拔草能拔到顆番薯嗎?也沒有親友種啊!」,引發許多網友討論,好奇這顆「夯吉」是打哪冒出來的。有人認為「這是祖先的恩賜,拿回去做成番薯籤飯,分給親人食用,記得感念在心。」

清明連假許多人返鄉掃墓,不過一位網友po文表示,自己與家人一起掃墓拔草時,竟然拔到一顆番薯,而且沒有親友種啊,覺得相當驚奇。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應該要放回去」還有人笑說「你的祖先好不容易弄了顆蕃薯正要吃,就被你挖走了。」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

紅衣小孩「闖鐵軌」司機急煞獲讚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網友表示自己掃墓拔草竟然挖出番薯。(圖/翻攝自爆料公

學英文影集推薦

學英文推薦

社)

注意!新北、基宜花發豪雨特

網路免費學英文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