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雖然蔣萬安講話平穩有力,但卻出現令人啼笑皆非的失誤,他發言提到,「台灣民眾吃豬肉是牛肉的7倍,每人每天平均吃的豬肉是35公斤。」言論一出,讓現場每人都驚訝,每人每天能吃35公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即吐嘈,「35公斤很多耶!一天如果吃35公斤,那我可能體重就破百了吧!」

對此,蔣萬安上台發言時批評,有7成民眾反對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口,有5成多的民眾也反對為了經貿犧牲國民健康,「民進黨碰到美豬議題,完全變成了髮夾彎,換了位置,換了腦袋,換了議題,亂了方寸。」

▲立委李彥秀。(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國民黨團17日在立法院提案,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台灣。不過,國民黨新科立委卻頻頻口誤,立委蔣萬安提到,「台灣民眾吃豬肉是牛肉的7倍,每人『每天』平均吃的豬肉是35公斤。韓國24公斤、日本則是15公斤」;立委李彥

基隆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聽力

秀也出錯,講成「不要讓含有美豬的瘦肉精進場」。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立委

花蓮哪裡學英文

蔣萬安。(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為了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首次在立法院擔任在野黨的國民黨團昨天出招,藍委先佔領主席台要求協商,不

學英文沒基礎

過藍委並未全到場,加上民進黨使出別的提案因應,最後國民黨團表決落敗,美豬議題將交由委員會審查。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網傳周

桃園哪裡學英文

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另外,李彥秀發言時也出包,她提到「國民黨最卑微的要求,要捍衛大家的健康,不要讓「含有美豬的瘦肉精」進場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但幸好她立即發現錯誤,趕緊改口是「含有瘦肉精的美豬進場」,顯示當過議員的李彥秀果然反應較為敏銳。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上網學英文網站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高雄哪裡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