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很多人看到這裡要問,奇怪了?這影片不是N年前的產物,怎麼VC15又來炒冷飯?對此哥要解釋,前幾天有個「波多野的真心話」點閱很高,許多網友痛批根本廢文,還有人怒斥這是欺騙點閱、記者應該要自殺之類的...實在很對不起,因為這篇稿就是哥寫的,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我深感抱歉!

看完圖片,不少網友都很興奮,感嘆大鵬的艷福不淺,尤其他和結衣的肉搏戰是極具看頭!更別說先有傳聞大鵬贏得女神青睞,和波多野結衣攜手入住上海某酒店,不只關係極為親密,更在裡面「幽會開房」,讓傳言甚囂塵上。不過...隨著影音曝光,這下謠言也不公而破,這對貌似交往中的情侶...原來只是「拍攝需要啊」,大家可以回家了!

5678升可樂泳池狂男跳入大呼爽

用煙火自我顏射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下巴炸裂縫5針

「貞子」真面目…竟是隱藏版美女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廢文

全民英檢2016考試日期報名

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沉睡18年被

雅思準備技巧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喚醒最抗凍寶寶出生



廢話了這麼多,新聞部老大又來教我消費結衣惹,今天哥要寫一篇大鵬VS波多野的影片精華,在他自導自演的《屌絲男士2》中,波多野作為神秘嘉賓亮相,堪稱大鵬手中最後一張王牌;他們倆在劇中不期而遇,兩人相談甚歡,還在賓館上演大尺度床戲,非常香豔刺激,許多網友都齁不住了!

女人陰道多長?他含淚逗樂大家

??寫到這哥有點疲累,不妨來看圖吧,所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下載

有圖片皆翻攝搜秀美網

由搜狐出品的網路劇《屌絲男士》曾經在對岸火紅,不只屢破紀錄,各種男女肉搏也是目不暇給。哥今天要分享一部流傳已久,卻仍掀起熱議話題的影片,男主角由董成鵬大鵬出演,女主角則是受封「暗黑志玲」、在亞洲擁有無數粉絲的波多野結衣,這兩個人在片中的激烈交手,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想要尋寶,快來南港7條蛇2.0按讚。

臭氧層破洞縮小2050年完全癒合

高級和牛裝成一般牛賣日商道歉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美國巨臀女網路直播月入6萬4

脖子也有「表情」?白癡公主配音惡搞

男人多持久?研究:5.4分鐘就達標

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

ielts考試技巧

好驚人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酸民

搶男友她玻璃棧道撕爛閨蜜上衣

南港7條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蛇/VC15文

arrow
arrow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