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榕樹學堂訊】文、圖、攝影/胡綺萱、楊春吉

人與自然對話,環境權才能實現;而對話的開始,就是從近處,開始生態調查及記錄,瞭解牠們後,再來談週遭生態保育,或許才是根本之道。

榕樹學堂以這個原則為中心,開始了「內湖四期帶狀公園」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 兒童在家學英文等地區的生態調查及記錄,並藉【生態叭趴GO課程( )】,帶您與自然對話,享受那一份不期而遇的驚喜。

104年6月10日,我們來到了蘭陽溪口北岸外灘(9:15-10:30)、中強公園(中午)、大安森林公園(下午)及植物園(下午);在蘭陽溪口北岸外灘,非常熱鬧,有鳳頭燕鷗、蒼燕鷗、小燕鷗、黑腹燕鷗、燕鷗、白翅黑燕鷗等鳥兒;中強公園,有台灣藍鵲哥兒們一對寶與珠頸斑鳩吃紅果;大安森林公園,有五色鳥探頭探腦、鵲鴝以及黃頭鷺首次繁殖記錄;至於植物園,喜歡模範各種鳥叫聲的白腰鵲鴝,仍然熱烈地迎接著我們。

其中,鳳頭燕鷗、蒼燕鷗,均是夏候鳥、不普遍的鳥種,而且此處數量不少,值得大家走一趟。

另外,據鳥友提供的鳥訊,浮洲橋下有栗尾椋鳥,非常好拍。

一、鳳頭燕鷗 (104年6 月10日蘭陽溪口北岸外灘)

二、小燕鷗(104年6 月10日蘭陽溪口北岸外灘)

三、蒼燕鷗+小燕鷗+黑腹燕鷗+燕鷗+白翅黑燕鷗等 (104年6 月10日蘭陽溪口北岸外灘)

四、台灣藍鵲哥兒們一對寶(104年6 月10日中強公園)

五、珠頸斑鳩吃紅果(104學英文的方法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年6 月10日中強公園)

六、五色鳥探頭探腦(104年6 月10日大安森林公園)

七、鵲鴝(104年6 月10日大安森林公園)

八、白腰鵲鴝(104年6 月10日植物園)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學英文的方法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奶奶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夏候鳥「鳳頭燕鷗、蒼燕鷗」

瘋電影/侏羅紀世界恐龍吃人恐龍救人

瘋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 3D拒絕鋸..

累了嗎?來聽五首撫慰人心的好歌

堂本剛跳脫偶像大玩FUNK靈魂

老婆臉vs.女友臉男生愛哪款?

阿榮/First PDF - PDF..

岡田有希子的初戀夢想女孩

最新iPhone 6S?a href="http://1314.ws/job">學英文的方法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C概念設計..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智慧型窗戶讓房間變度假勝地

「無臉奶妹」朴恩地大尺度照外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