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當你牽著牠的一瞬間,牠早就決定要這樣牽你一輩子了!(圖/狗與鹿粉絲團)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養狗是件重大承諾!在圖文創作者「狗與鹿」James的心中,有個可愛比喻,他認為決定養一隻狗就像「結婚」一樣,要守護牠一輩子。當人們替牠套上項圈,就好像套上婚戒;當你牽著牠的一瞬間,牠早就決定要這樣牽你一輩子了!他用插畫作品呈現這個想法,讓不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少粉絲看了表示「為什麼覺得有洋蔥。」還有人說:「本來就要一輩子牽條條啊!」

James表示,這兩幅作品,靈感是來自於現在養的牧羊犬Emma。自從家裡養的老狗Golden 離開後,他花了4年時間調適,才準備好養這一隻。「當下覺得就像戴戒指一樣,一瞬間的決定就是十幾年,我們就是牠的一輩子。而牠卻這麼甘願,還付出牠的一切只為了讓主人開心,想到就覺得窩心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James表示「牽條條」的創作靈感,是來自於愛犬Emma。(圖/James提供)

「Golden」在17歲時離開,而James在前一年才剛經歷母親癌症過世,因此家裡氣氛一度降到最低點,也沒心情迎接新生命。直到半年前,他逛寵物店要幫親戚家的小狗買零食,遇見已經6個月大、賣不出去的Emma,牠因為已經長太大、又太頑皮、狀況很失控,沒有人帶牠回家。而且店家每天分配給牠的飼料很有限,只有約一把米的量,對一隻正在成長的狗來說實在不足。

James說,「我覺得在牠身上,好像看到我自己。」寵物店看他喜歡,表示願意讓他帶走,於是他包個小紅包,感謝店家願意這樣讓他帶走Emma。養了之後發現,Emma平常並不會隨便亂吠叫,可是回想當時,他只是去寵物店買東西,根本沒注意櫥窗,沒想到是牠從籠子的房間裡,用格外宏亮的聲音叫了一聲,才吸引James的注意,「才看牠第一眼,就被吸引了,好像是前世情人一樣註定的。」

▲James決定養Emma時,意識到養狗就像結婚,決定了就要守護牠一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生。(圖/James提供)

他用圖畫傳達決定養狗的承諾,發表在粉絲團「狗與鹿」,網友看了也紛紛曬出自己跟愛犬的「閃照」,表示「不管去哪,家人就是要一直牽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條條的概念呀!」「約定就是一輩子,不後悔也不反悔。」

★Facebook粉絲團:狗與鹿

▲當你的狗,牠從來不後悔。(圖/狗與鹿)

▼網友也大方曬出自己跟愛犬的恩愛照,表示:「約定好就是一輩子。」(圖/Husky-哈小樂&哈小妮)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小英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