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bbc英語學習百科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前通告藝人慧慈(黃慧慈)以招牌蓮花指、怪腔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怪調的口頭禪「OH MY GOD」一度爆紅,但近年來隨著話題退燒,已漸漸減少現身於螢光幕前。網友最近在桃園車站看到好久不見的她,拍下照片後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一下子吸引不少人表示超懷念!

▼慧慈一度爆紅,招牌蓮花指令人印象深刻。(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照片中,慧慈依然留著昔日招牌側分髮型、戴著眼鏡,身穿粉紅色洋裝並拎著黃色雨傘,以顯眼的亮色系打扮現身。網友透露,巧遇慧慈的地點是桃園火車站,但沒有看到對方攜帶以往不離身的狗玩偶「Baby」。

▼慧慈現身桃園車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照片後,熱烈表示:「好久不見!」稱讚慧慈看起來很淑女、很秀氣,而且保養良好,一雙長腿美到成為亮點。此外,有網友加碼爆料她私下善行,透露曾在板橋慈惠宮見到本人,親眼看著對方扶老阿嬤進出廁所,稱讚慧慈的舉動貼心又善良。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學英文的方法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策略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