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柏良效力杭州綠城(圖/CFP)

記者張克銘/專訪

杭州綠城目前在中超僅排名第13名,離降級區位置頗近,對於今年球隊的表現,杭州綠城副總吳少堃表示,中超各隊高投入的速度,比我們年輕球員進步的速度要快。

杭州綠城過往曾請來日本教練岡田武史,著重培養青訓系統的發展,也讓杭州綠城的青訓系統,在中國是相當有名的,杭州綠城副總吳少堃,就是綠城青訓營出來的選手。

副總吳少堃表示,這幾年杭州綠城年輕球員絕對有進步,但中超聯賽的資金投入,是超過許多外界想像,而各個球隊青訓的投入並沒有特別多,杭州綠城不是大手筆的球隊,經營球隊上會需要比較多耐心。

吳少堃更表示,足球要好需要好的幼苗,因為中國如果想要進軍世界盃,希望是要放在未來的青少年,他們能夠走向世界,甚至是可以到歐洲發展,這樣整支球隊進步才會快。

對於杭州綠城今年球季的看法,吳少堃則說:「今年中超有些強弱分化的情形出來,雖然我們很接近降級區,不過我們依然有信心,維持我們青訓的理念、打法,絕對會在之後比賽創出佳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南投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劍橋英文補習班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