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火腿隊雖排洋聯第三,但保有零勝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昭托福補習班推薦 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雄/賽 評

軟銀隊上週異軍突起,獲得本季開賽以來首度洋聯榜首前茅,而央聯橫濱隊仍穩居首位,旅日好手郭俊麟受到器重再度先發,可惜未能得到隊友攻擊火力支援,即便投得不俗,但仍吞下本季第4場敗投(2勝),目前旅日驍將只有郭俊麟一人在一軍效力,他可望再於22日假主場西武球場迎戰目前B段班洋聯第4名的樂天隊,這也是他本季首次出戰樂天隊。

今年度日本職棒業已打完前8週賽事,本週再賽畢後26日起將舉行別開生面的兩個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聯盟交流賽。軟銀隊上週締造2勝1平1負佳績,尤其面對西武隊2勝1平豐碩戰果,將原本榜首的西武隊給擠到第2名之席。西武隊從5月6日起搶得洋聯榜首,只保住10天期間即告退位。

上週西武隊戰績是2勝1平3負,祗因向軟銀隊俯首稱臣才退屈亞軍之席,所幸目前與21勝3平15負的軟銀隊「零勝差」,其實,排名第3的火腿隊也是23勝17負戰績,與軟銀及西武兩隊都是「零勝差」區別,可以斷定的是,在交流賽之前上述這3隊篤定穩居前3名A段班之席位。

在央聯方面,橫濱隊始終一枝獨秀,9連勝後於17日才以1比2輸給養樂多隊而中止連勝佳績,目前橫濱隊是以26勝15負的6成34勝率勇冠兩個聯盟。去年央聯冠軍巨人隊仍以3場勝差落後給橫濱隊而排名第2位,第3至6名依次為中日、阪神、廣島及養樂多等隊,其中原本在5月底曾是一度榜首的養樂多隊,由於最近寫下9連敗,幸於17日挷倒橫濱隊才中止連敗,但目前仍以8點5場勝差暫居墊底席次。

在我國旅日職棒部份,唯一還在一軍併鬥的郭俊麟,好不容易在星期天的17日午場再度以輪值先發掛帥,前四局使軟銀隊無功而退,尤其在第二、三局投出「雙殺打」,四下也在滿壘驚險中過關,可惜第五局下半,在兩好球後被名不經傳的第九棒川島慶三敲出他本季首號陽春彈,而西武隊本身在前八局也僅僅出現5支零星安打,絲毫構不成威脅;八下接投的增田一口氣再丟失3分,否則九上西武隊中村締造的陽春全壘打,豈不是化解郭俊霖的敗投厄運嘛!

綜觀此役,西武隊全場只有6支安打的1成94打擊率,軟銀隊有8支安打的2成76打擊率。其實,郭俊麟主投七局任內,只被擊出5支安打的2成08打擊率而已,祗是一向攻擊猛烈的西武隊(目前是洋聯最高打擊率2成62),而此役只發揮1成94打擊率而已,郭俊麟雖敗猶榮矣!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成績 多久

中職第5隊須繳加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哪些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