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官方研究發現,印度家家戶戶每年平均得花上新台幣2109元來行賄,才能確保生活大小事都順利。(圖/示意圖/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凡事「提錢講」是印度人的生活習慣,因為若想搞定生活大小事,不被找碴,他們每年平均就得花上新台幣2109、1390元(都市、鄉村)來行賄警察、政客或官員,甚至隨著關卡、事情以及對象的不同,價碼也會有所不同。行賄常見之程度,就連官方研究機構現在也對「行情價」提出報告。

根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全國應用經濟研究委員會(National Council of Applied Economic Research)2012年9到12月的研究發現,居住在都巿、鄉村地區的每戶民眾,每年平均花費約4400、2900盧比(約新台幣2109、1390元)的賄款,就連路邊攤販或小吃攤,每月平均也得支出1100盧比(約新台幣530元)來行賄,這筆花費佔了他們的收入約13%左右。

其中,居住在北印勒克瑙(Lucknow)、東印巴特納(Patna)、布班尼斯瓦(Bhubaneswar)、南印清奈(Chennai)和海德拉巴(Hyderabad)、西印普恩(Pune)民眾,為日常瑣事支付最多錢,像是求職或搞定調職等平均就得花上約1萬8000盧比(約新台幣8600元)。此外,巿民每年平均花費600盧比(約新台幣290元)來買通交通警察,好讓他們放行或不找碴。

諷刺的是,貪腐問題在實行扶貧計畫的農村地區尤為猖獗,因為政府計畫是政客和官員「A錢」最簡單的管道。平均每個政府計畫的支出中,就有9%用來行賄,還有超過8成的受訪包商、逾9成的製造商坦承,曾花錢買到執行工程或生產製造的機會。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孩在家學英文 自己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方法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玩笑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