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宜蘭縣獲賀寶芙盃全國少棒賽冠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宜蘭縣少棒隊24日在賀寶芙盃少棒賽冠軍戰,五局下狂攻5分,9比6逆轉勝高雄市,奪下冠軍也取得今年7月在台南U12世界少棒賽組隊代表權,這座冠軍是宜蘭縣在台灣棒球史上,第一次取得選拔賽冠軍。

宜蘭隊這次是由縣內最強的三星國小單一出隊,對抗傳統強隊縣市的聯軍,在分組賽第一戰就輸給台南市,但接下來在敗部殺上,連在延長賽勝屏東縣、新北市,接著搶四強資格的關鍵戰再勝台東縣,在四強戰對上最被看好的桃園市,又打到延長賽獲勝進到冠軍戰。

24日的冠軍戰開局就落後高雄市,一直追趕沒有放棄,打到五局下宜蘭4比6落後,卻能在五局下竟攻分5分大局,演出大逆轉奪冠,並且獲得宜蘭縣史上第一次奪全國選拔賽冠軍。

宜蘭縣長年以來在台灣的棒球發展處於落勢,球隊數目也不如東部的花東和西部的大縣市,如果少棒得不了全國冠軍,更不可能在青少棒和青棒得全國冠軍,宜蘭縣棒球隊也從來沒有選拔賽冠軍,代表國家出賽,這次宜蘭三星國小不僅以單一校組隊,更一直在逆境求生打敗其它縣市的聯隊,達成宜蘭棒球第一次,教練團和6名球員入選中華隊,參加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少棒賽。

▲宜蘭縣在逆境中場場求勝。(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 app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