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新多益閱讀測驗題庫





▲這是什麼情形?(圖/Dave J Tackett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鷹背上有隻鳥!這是什麼獵奇畫面?美國生態攝影師大衛(Dave J. Tackett)在伊利諾州拍到一隻紅翅黑鸝(Red-winged blackbird)竟然騎老鷹。

「我沿著河流而下,尋找老鷹的巢穴,當時看到一隻老鷹從樹上的巢邊飛過,還有2隻紅翅黑鸝在旁邊騷擾牠,」大衛說,他連忙抓拍老鷹俯衝的鏡頭,「我不知道有一隻鳥騎在牠上面,直到我回到家,看了完整的照片。」

▲近一點看。(圖/Dave J TackettREX Shutterstock/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竹ielts補習班 新北市ielts補習班 台北ielts補習班、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貓店長」主要工作: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流程睡覺、賣萌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量多少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測驗排排掛

鼬鼠寶寶跟丟哀叫老媽火速趕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