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帆帆貓

部落客就是要走在時代最尖端!,昨天(5/28)帆帆貓參加了一卡通+得易ponta+萊爾富結盟記者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消費新聞。

以往坐南北捷運都是各唱各調,台北是悠遊卡的消費市場,高雄則可以用一卡通到處趴趴走,不過從今年9/1開始,一卡通將進入台北戰線,南北整合,以後將可以用一卡通玩遍全台灣!!

當然進入電子貨幣時代,累積點數兌換贈品或加值金也將會是未來的趨勢,再加上國人的生活離不開便利商店的消費圈,就決定找萊爾富共同參與,促成了所謂的三方結盟,要為消費者帶來更高的便利性。

其實就帆帆貓的經驗了解,之前參加南投不分區光點計畫的特約商家,東森旗下的度假酒店、台鐵、客運、腳踏車、渡輪、計程車、醫院、圖書館、快捷巴士...等,很多都能使用一卡通消費,現在一卡通結合得易Ponta卡,只要兩張卡片開通並且綁定之後,消費都可以累積點數,還能用累積的點數再轉換成卡片的儲值金做循環消費,讓荷包省更多,卡片利用率更高!

有些人可能還不太了解得易Ponta卡,其實這是日本最大的紅利點數卡積點公司之一的Loyalty Marketing, Inc,台灣則由東森整合行銷代理,Ponta卡在日本有6600萬以上的會員,和2萬家以上的特約店,有了這張卡,到日本消費累積點數再回台灣兌換商品或儲值金,整個超方便啊!

而這隻可愛的狸貓代言人也是日本公司設計的喔!只要店裡有看到狸貓的海報,就表示該商家可以消費累積點數或點數兌換贈品之類,希望之後能在全台灣看見他的身影(open將:...),目前消費10元累積1點(這樣算來累積點數很快),每25點折抵1元,折抵無上限,那就累積金額兌換住宿或去餐廳享用美食吧(摩拳擦掌)!紅利回饋高達0.4%(眼放閃光)

為了因應三方的結盟合作,萊爾富還跟一卡通及得易Ponta合作,共同推出點數「十倍送的活動」,首波活動強打三個月(5/20-8/31),在活動期間只要是得易Ponta會員持一卡通到萊爾富消費,可享點數十倍送,消費10元獲10點,消費100元獲得100元的超級好康!以此類推積點無上限喔喔喔!6/16前只要持一卡通或一卡通聯名卡消費,周周滿168元加碼再送Hi Cafe大杯美式咖啡~

看來以後消費只要帶"卡"出門就ok啦!還能在台灣環島或去日本旅遊時,邊消費邊積點順便賺獎金,做一個Smart的消費者喔~

東森得易ponta一卡通萊爾富

相關內容介紹: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 2015多益報名 多益報名費用

帆帆貓

部落格:帆帆貓A幸福旅行台(同粉絲團名稱)

EMAIL:fanfancat99@gmail.com

著作:假掰文青的京阪微旅行、來去水岸住一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晚(合著)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多益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柔順髮



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雅思補習班 彰化雅思補習班 南投雅思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技巧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