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日前在臉書宣布從6月1日開始,將主持快樂聯播網全新節目「一邊一國愛台灣」,並設計「call-in阿扁總統」的單元,要讓聽眾與陳水扁交流。對此,前立委邱毅29日就在臉書抨擊,此舉已違反保外就醫,呼籲法務部應將阿扁抓回監獄服刑。

陳致中是在27日PO文指出,雖然沒辦法直接叩應陳水扁,不過有任何想要知道的問題或求證的事情,或者希望取得說法,都可以在他臉書留言或私訊發問,「我們將為您取得阿扁總統第一手、獨家的答案」,並分階段在每天的節目中答覆、分享給全國所線上英文發音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有聽眾。

對此,台中監獄典獄長黃維賢昨天受訪時表示,原則上陳水扁是不能參加節目錄影或接受call-in,但如果是透過陳致中回家詢問再對外回答,獄方則無法干預,但不可以對病情造成干擾,希望扁家要多考量社會觀感。

不過,邱毅今天就在臉書PO文直言,陳致中設計call-in阿扁單元,擺明就違反保外就醫的政治活動,也表示陳水扁健康情況良好。他認為,法務部應停止保外就醫,將扁抓回監獄服刑,相關扁貪污案也應恢復審理。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線上英文發音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線上英文發音 花蓮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聽力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柳林瑋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學英文會話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兒童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