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邦茲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語補習班 高雄國小英語補習班 台南國小英語補習班的6隻珍珠雞全被大蛇吃下肚。(圖/翻攝自KF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男子邦茲(Trevor Bounds)某日晚間巡查自家農場,發現籠子裡的6隻珍珠小雞全被一條185公分的大蛇吃了,「我很不爽牠吃了我的珍珠雞,所以我把牠煮來吃了,味道像是魚肉。」

邦茲說,當時他開著手機裡的手電筒,巡視剛買的6隻珍珠小雞,「我確信他們全部都在籠子裡」,然而,當燈光照向籠子,取而代之的是一條185公分的大蛇正在和他「對看」。邦茲的妻子表示,大蛇當時正要往他們的寵物狗貝里(Bailey)的籠子前進,可能因為被嚇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一跳停下行動,夫妻倆回過神一看,才發現6隻珍珠雞都不見了,成了大蛇的佳餚。

「我很不爽牠吃了我的雞!所以決定也把牠吃了!」邦茲抓到這條大蛇後,把牠烤來吃「味道像是魚肉,是很不錯的經驗!」

▼邦茲最後幫小雞「報仇」把蛇烤來吃。(圖/翻攝自KFOR)



綠島現身鬼娃寄居蟹封怪獸一號

超樂!貓叔一家量體重量到睡著

驚!小鱷魚誤闖地盤巨鱷咬死牠

媽媽手術命危小無尾熊緊抱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行情打氣

9貓集體舔「冰球」像水晶巫術

喵版驚魂記網友:完全不可怕!

在天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外籍英語家教網堂的狗狗「回信」給小主人

導盲犬擋校車好心人幫付醫藥費

喵星人自己開水龍頭沖涼兼喝水

摔跤也那麼萌!小狐狸練習狩獵啦

薩摩耶姊妹Tinkerbelle &..

超震撼體驗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哪家好 雲林補英文哪家好 嘉義補英文哪家好!6喵同時凝視你

最萌的炫腹!狐獴仰躺曬肚皮

感受真心棄犬眼神懼怕變溫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緊抱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