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兩腳貓「小紅」以牠樂觀奮發的精神,贏獲數萬「鐵粉」的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三腳貓」是取笑人們學藝不精的用語。但如果是一隻真正的「三腳貓」,那是挺可憐的。若是「兩腳貓」,那就更值得同情了。

不過有一隻名叫「小紅」(Roux)的兩腳貓,由於牠樂觀奮發的精神,最近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爆紅,註冊帳號Lil' Bunny Sue Roux才一個月,即獲得超過5萬名「鐵粉」的支持。

被棄養的「小紅」本來住在動物收容中心,2014年10月時,住在紐奧良的賈姬(Jackie Deak Akey)收養了牠。

由於先天性異常的結果,「小紅」下來就沒有前腿,但正如賈姬說,缺少兩腿並未擊倒這隻一歲大的可愛小貓追求牠的幸福。彵天性樂觀,並未因為自己沒有前腿就整天鬱鬱寡歡、變成一動也不動的宅貓。

「小紅」反而積極的發展自己獨特的行動方式:把自己訓練到可以像袋鼠一樣用後雙腿站立,接著壓低重心,讓身體平衡,甚至前進。牠可以用雙肩左右擺動的方式向前走,或者用跳躍的方式前進, 像兔子一樣,所以媒體又稱牠為「兔子貓」。

賈姬說,或許「小紅」和其他發育正常的貓長的不一樣,但是「小紅」 很有自己的特色,她很高興自己有「小紅」相伴,也感謝廣大網友喜歡、支持她們。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兩腳貓「小紅」以牠樂觀奮發的精神,贏獲數萬「鐵粉」的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北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最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學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