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拜會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麥肯 、蘇利文線上英文家教網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及民主黨參議員李德。

作者/釋道(會計師)

距下屆總統大選已時日無多,有的黨連候選人都還產生不出來,有的黨所主張的政見還是空空洞洞,沒有具體可行的方案。選民們普遍盼望能有第三種選擇,但因連署困難而有入場卷的小黨又遲不表態缺,這一次的大選恐怕會激不起人民參預的熱情。

台灣媒體,都有藍綠立場,報導及選稿色彩分明,不合口味的一律封殺,也因而各自吸引了其讀者群,造成台獨意識,與獨台偏安思維的分立,喪失了理性客觀探討台灣前途的空間。

台灣的民調氾濫,但其取樣是否具有代表性?問卷的問題設計是否合理?恐怕都大有問題。很多民調似乎是用來操控民意,而不是真正想探詢民意。日前有一項民調,在統一、台獨、與維持現狀之間做選擇,那可說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人性本來就是保守害怕改變的,往往等到現狀腐敗不堪,才會有先知能人出來帶動改變。如果該問卷客觀分析各選項的優劣及代價,人們一定會擇善求變,不會死抱現狀。

事實上,兩岸的現狀一直在改變,從殺朱拔毛、漢賊不兩立、三不政策、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開放探親、兩岸三通、到如今乞求一中各表、獨台偏安而漸不可得。隨著大國崛起、及制定國安法將反統一及分裂主權者入罪,台灣還剩下多少維持現狀的時空間?一面倒向美國的作法,不會得到美國的保護,反極有可能會成為強國爭霸的馬前卒及犧牲品。

台灣的2016大選,不是一人一黨的權位之爭,而是台灣二千多萬人的命運決擇。如果競逐線上英文家教網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英文家教鐘點費 宜蘭英文家教班者只在乎權位,而無能帶領台灣人趨吉避凶,即使騙了選票而勝選,恐怕也是不吉祥的,台灣需要的是高瞻遠矚的領導人,而不是媚俗阿世的無能政客。

●作者釋道,碩畢,會計師。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ET論壇歡迎網友參與,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國家沒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自己

評/一場山難,罹難的是誰?

張媽媽要的正義讓大家都卻步了

如何鑒別蔡英文兩岸論述的真假?

維持現狀等同坐以待斃!

沒有民主,承認九二共識有何作用

二戰台灣「軍夫」地位比軍犬還低

支持死刑不是因為喜歡看人死

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中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沃草,不該臥倒!

中國夢裡的東印度公司

洪秀柱參選挑戰之評議

彭文正當?知批人者人恆批之

這是個名字被遺忘的悲傷故事

李家同線上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不要為難小孩子了!



線上英文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 台北英語家教 基隆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