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房地合一三讀通過,房市交易可望回溫。(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房地合一拍板定案,房仲業者10日表示,對有意消化庫存屋的賣家來說,壓力將因此增加,希望盡快獲利了結,有意購屋者可趁勢如何學英文會話 bbc英文學習網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進場,爭取較好的議價空間,預估低迷不振的房市,可望在下半年突破僵局。

根據台灣房屋觀察,2015下半年全球景氣詭譎,美國升息與否、中國經濟弱化是否趨緩、台股起伏、選舉干擾等,都讓投資市場充滿不確定性,但房地產仍相對穩健,預估資金有機會流向全球不動產市場。

台灣房屋分析,房地合一三讀通過,有意消化庫存屋的賣家,賣壓將因此增加,希望盡快獲利了結,建議購屋人趁勢進場,爭取較好的議價空間。

台灣房屋說明,2015年首季,無論新成屋、預售屋、中古屋,交易量能都呈現弱化,建商與賣方售屋壓力已達頂點,房價有機會稍做修正,而房地合一稅定案,讓房市觀望氛圍散去,「下半年將是擇優進場最後倒數,房市破除僵局機率大增。」

台灣房屋也強調,各銀行紛紛緊縮房貸業務,不過在代表首購族房貸狀況的「青年安心成家方案」支撐下,五大銀行平均房貸利率,仍保持在2%以下,顯示買房還是年輕人在資金運用上的重點,特定區域房市,以及小資型產品依舊抗跌。

▲房地合一稅懶人包。(表/記者賴映秀製)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隆哪裡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屏東上班族學英文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如何學英文會話 花蓮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