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政府正努力查明、究竟有多少聯絡人名單已被洩露。(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人員說,美國政府「人事管理辦公室」(Office of Personnel Management)的資料庫遭到中國駭客攻擊。後者可能已取得美國外交官等政府官員的中國親屬、朋友及最常聯絡人等姓名資料。而它們可能被北京方面用來展開要脅或報復之用。

負責處理國家安全資訊的聯邦雇員,必須列出部分或所有外國聯絡人名單,以獲得接觸機密資訊的高級許可權。調查人員表示,駭客取得了大量這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類名單,而政府正在努力查明這千千萬萬個姓名當中、究竟有多少已被洩露。

在近日為國會議員召開的機密通報會上,情報官員解釋了相關情況。並表示這似乎是中國企圖建立資料庫來破解美國政府內部工作情況的系統性行動。當中涉及對象包括美國外交官、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高中英文補習班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白宮官員、核武專家和貿易談判代表等政府機構官員,他們在世界各地親友的資訊都是竊取目標。

華盛頓國際戰略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rategic and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網路安全專家路易斯(James Lewis)說:「這讓中國能夠藉此要脅那些被列為外國連絡人的人員。如果你是中國人,沒有上報跟美國人的聯繫情況或關係,那你很可能會有麻煩。」

美國官員在通報會上承認,大多數遭洩露的資料沒有加密,但他們辯稱,這些網路攻擊行動非常精密、隱藏極深,就算加密可能也沒有什麼作用。

超落漆!菲國手雙手投降式跳水

首例移植陰莖男女友成功懷孕

【影】來性愛娃娃會跟你說床語!

當年救女嬰17年後出席她的畢典

老翁擁特殊血液拯救200萬人

爸開挖土機埋電玩啃老兒跳坑救

刺青誤以為癌症美婦子宮遭切除

成人網站募資拍史上首支太空A片

焦慮症患者的痛美男錄發作影片

泰國糖果妹長相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甜美身材魔鬼

病例全球第2負責疫情官上吊亡

19歲少女戰勝血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癌卻因感染離世

6歲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遭性侵女童寫信向耶穌求救

房東性侵女房客關11年鞭刑6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基隆 高雄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