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如何報名 新托福分數 托福分數換算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竹縣彭元杰開轟也挨轟。(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新竹縣先發投手彭元杰先繳出5局好投,自己還演出3分彈,不過6局下因搶不到第1個好球數,遭到連4支安打,包括挨了台南市黃柏翰回敬的3分彈,將領先的江山拱手讓出,彭元杰賽後難掩失落直呼可惜。

>>>最詳盡的華南金控盃鎖定《ETtoday》

新竹縣與台南市戰成1比1平手,5局下新竹縣開大局,張立恆安打先超前1分,下一棒彭元杰把握一、二壘有跑者機會,將球轟出左外野大牆,彭元杰指出,「當時1好球後,看了2顆壞球,就設定直球,全力揮擊。」

▲華南金控多益成績查詢 屏東雅思補習班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盃青少棒賽,新竹縣彭元杰轟出大會個人第2支全壘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投球表現部分,彭元杰前4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但6局上控球不穩,搶不到第1顆好球,不但被4支安打,其中還挨了台南市黃柏翰3分彈,彭元杰說,「我一直沒辦法用變化球搶到好球數,所以被抓直球打,可能體力也有點下滑了。」

彭元杰國三這年全壘打不斷,去年12月台北國際城市青少棒,就曾在新生棒球場轟出2支全壘打,本屆華南金控盃彭元杰2日預賽就曾轟出台中棒球場。彭元杰此役開轟也挨了一轟,但本屆華南金控盃投打累計表現仍很優異,也渴望中國手,參加U15亞洲盃青少棒賽,彭元杰說,「想去國外看看不同國家的球風,還有他們打球的態度。」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新竹縣彭元杰期待能與中國手與各國較勁。(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多益成績查詢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報名方式APP!

詹皇意外露鳥鄉民:啊~我的眼睛

戴拉維多瓦亂吐垃圾話?柯瑞怒推

郭嚴文開轟追平隊史連續安打紀錄

林智勝、石志偉曾約:打5年退休

陳俊秀奪MVP想起過世阿嬤淚崩

澳洲小將守死柯瑞?湯普森爸:笑話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ibt成績複查 ibt托福 托福ibt滿分 穿學士服看猿拚冠央大生留回憶

諷詹皇滑鏟動作柯爾:我們也要學

拋開漏踩陰影許基宏敲出三壘打

快訊/犀牛贏球桃猿封王再等等

初登板太興奮兄弟洋投控球失準

騎士迷先離場詹皇:我也提前退場

LBJ頭破傷痕驚悚老媽獻吻續戰

騎士慘輸21分詹皇:非最大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分 名流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