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綜合報導

戒菸有妙招,戰勝菸癮非難事!依國際實證研究資料顯示,只靠個人意志力沒專業協助,戒菸成功率通常低於5%,若有專業協助即可提高戒菸成功率2倍以上。而利用免費戒菸專線多次諮商的6個月戒菸成功率也可達39.5%。顯示戒菸者除了有戒菸動機外,更重要的是尋求專業協助。

▲ 靠戒菸免費專線!近4成癮君子半年成功擺脫菸害(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自我戒除總失敗 專線隨時諮詢助她一把

戒除菸癮的沈小姐分享:「還沒接受專線服務前,自己曾嘗試戒菸,但有時會忍不住誘惑偷抽菸,像是有次朋友來訪,我擋不住菸癮,偷抽了一根菸,結果胸口立刻就痛起來,嚇死我了。所幸在接觸到專線服務後,除了討論戒菸的策略,專線人員更隨call隨諮詢,總能即時讓我打消抽菸的念頭,加上早餐店的工作開始忙碌,生活有了重心後,不再想抽菸,胸痛情形也改善了,每年還節省下許多買菸的費用,真的很感謝專線在戒菸歷程中給我鼓勵,讓我完成自己的承諾,成功戒菸!」

打電話嘛ㄟ通!近5萬人成功擺脫菸癮

吸菸是健康的頭號殺手!台灣每年有2萬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網站 免費上網學英文多人死於菸害,平均每25分鐘即有一個人死亡。而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為亞洲地區第一個為戒菸者量身打造的諮詢專線,由具備心理輔導以及戒菸諮詢專長的專業人員提供服務。12年來,專線已服務12萬人,幫助近5萬人成功戒菸。

國民健康署邱署長淑媞表示,戒菸,打電話嘛ㄟ通,周一至周六上午9時至晚上9時,戒菸專線0800-636363有量身設計的戒菸計畫,提供隱密性高的一對一戒菸諮詢,諮商過程完全免費,也會定期提供電話與簡訊的關懷,陪伴、鼓勵。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專注耳鳴20年,連丹麥都有粉絲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百顆肌瘤經血爆量紙尿布防如何學英文會話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效果

安鈞璨肝癌逝年輕人肝也要顧

固定假牙非一勞永逸!

一天的開始早餐吸收最好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電腦族壞姿勢你中了如何學英文會話 幼兒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幾項?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六人行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六人行 苗栗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