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認養流浪犬貓,寵物店提供免費洗澡服務,讓牠洗香香迎新家!(圖/wallpowper.com)

記者林育綾/新北報導

「新北市動物防疫處」開始在各處設置「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為了響應該計畫,新北市的寵物店「好狗命寵物幸福生活城」也掛牌成為愛心認養小棧之一,還提供免費洗澡服務,民眾只要領養流浪犬貓,即可預約免費洗澡,讓牠把一身沈積的污垢洗乾淨,香噴噴地開心迎接新生活。

▲農業局廖榮清局長親自為店家掛牌「愛心認養小棧」。(圖/好狗命寵物用品提供)

為了將來的零安樂死計畫,各縣市動保處、防疫處開始大動作實施送養計畫,而新北市動物防疫處也在各處成立「流浪動物愛心認養小棧」。位在新北市有3家分店的好狗命寵物幸福生活城,也在日前成為「愛心認養小棧」,由新北市農業局廖局長正式進行掛牌儀式。想當地想認養流浪動物的民眾,方便於住家社區附近的寵物店,尋找與自己有緣份的毛小孩。

為了推廣愛心認養小棧,好狗命特別在8月到年底試辦「免費洗澡服務」活動,民眾只要認養流浪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犬貓,可領取「寵物免費洗澡券」預約服務,幫牠們把一身沈積的汙垢洗淨,開開心心地展開新的幸福生活。除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此之外,新飼主不管有任何飼養上的問題,也都可以透過門市獲得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培養飼主建立「終養不棄養-養牠就是要愛牠一輩子」的飼養觀念。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快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