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



▲小賈斯汀PO出的照片。滿身的刺青,對照出他的屁屁是特別的亮白!(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長大後就迅速崩壞的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因為實在皮得不像話,被中文媒體封為「屁孩天王」。也許是因為不想辜負中文世界給他的這個封號,「小賈」真的把他的屁屁亮出來給大家瞧瞧!

稍早前,小賈斯汀跟攝影師好友騰米尼(Joe Termini) 趁著國慶日到往澳洲度假。未料騰米尼慘遭鯊魚攻擊,胸前留下挺嚇人的傷口。「小賈」為安慰好友, 還上傳照片到Instagram,PO上文字說:「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鯊魚!」。照片獲得烈迴響。

也許是為了報答粉絲們的熱情相挺, 周一,「小賈」接著又PO出一張他在大溪地波拉波拉島(Bora Bora)附近,全身赤裸站在遊艇上、炫耀他的小屁屁的照片。

滿身的刺青,對照出他的屁屁是特別的亮白。如果沒有修圖的話,這「屁孩天王」的封號,「小賈」還真是當之無愧呢!無修正照片及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新竹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東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