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歐弟」學英文 有效率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是這次的大功臣。(圖/翻攝自CSI 保三警好讚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緝毒犬再度立大功!高雄市調處與警政署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刑事組日前在阿蓮山區鴿舍旁的鐵皮廠房,查獲超大型安非他命製毒工廠,起出安基隆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非他命成品72公斤、結晶中的半成品近600公斤。警方表示,「一開始找不到明確地點,緝毒犬『歐弟』一路嗅查,發現製毒工廠時,立即坐下不再前進,讓我們順利找到,並人贓俱獲。」

▼保安警察第三總隊警犬隊帶緝毒犬出任務。

警方表示,不只如此,「『歐弟』一到現場就向藏有毒品的冷凍庫隔間狂叫,讓我們順利找出這些高純度的安非他命,清點後發現,安非他命毒品成品約71公斤、待結晶半成品約130公斤、滷水約481公斤,還有大批製毒工具,市價約新台幣10億元以上,純度之高讓我們嘆為觀止,這次查獲毒品量更足以讓280萬人吸食,並當場逮捕主嫌顏姓男子及製毒集團台中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成員5人。」

警方還說,「這次立大功的『歐弟』,是一隻5歲多的拉布拉多犬,緝毒資歷已經有4年,每年的「春天吶喊」音樂季、夜店緝毒勤務都可以看到牠,而且屢建奇功,這次能夠查獲『歐弟』也是大功臣,一發現製毒工廠就立刻坐下不前進,讓我們能順利人贓俱獲。」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大男孩與天堂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Mars最後的英文kk音標學習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環島之旅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補 字典
    全站熱搜

    toeic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